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劳务派遣制职员招聘启事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10-19     阅读: 10

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1名,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与学生工作主管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优先;

2.具备良好的活动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

3.具备良好的演讲能力和沟通能力;

4.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气质形象,工作积极主动、敬业负责、吃苦耐劳,创新意识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职业发展工作经验、企业联络工作经验者优先;

6.能出差者优先。

岗位职责:

作为职业发展和学生工作主管,总体上负责:保持专业学位学生团队的先进性、积极性和凝聚力,提高学生满意度;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促进学生的职业发展和进步;不断创新,提升职业发展和学生活动的工作水平;协调促进学生和中心之间密切配合的工作关系;对各类学生活动和职业发展活动进行预算管理,费用审核。

具体职责:

1.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职业发展工作;

2.负责各类学生活动、竞赛、社团等的策划、组织和管理工作;

3.开发联系企事业单位,共建移动课堂,组织学生参观、交流、学习;

4.对学生进行职业测评,职业指导,并形成职业分析报告;

5.负责学生职业发展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

6.联系企业并收集、整理、发布招聘信息,优化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7.组织模拟面试、职业和行业培训、心理咨询、职业发展交流会等系列活动,组织企业专场招聘会。

8.服务、协调校友导师团队,组织选导、指导、评估等工作;

9.建立实习基地,组织学生实习交流;

10.组织学生互助开展职业行业方面的微学习;

11.负责学生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站活动;

12.维护雇主关系,制作雇主合作手册、组织年度雇主大会等;

13.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面试合格后需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并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录用。

有意应聘者在2023年11月2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简历与简历中提到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技能证明电子版发到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邮箱shangxybgs@nankai.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最高学历+最高学历毕业高校+目前就业单位名称(如果无工作请填‘无单位’)+现居住城市”,简历及证明材料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https://bs.nankai.edu.cn/2023/1019/c9443a52477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