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2024年MBA项目11月批预面试安排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10-19     阅读: 88

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2024MBA项目11月批预面试安排通知

各位考生:

大家好!20231026-10月28日期间专硕报考系统临时关闭外网预计10月29日10:00开放,故11月批MBA项目预面试在线提交材料截止日期延后,具体安排更新为下表。11月批为本年度最后一批MBA项目预面试,请预备报名本批次预面试的考生按照最新安排尽快提交。如考生有相关问题,请添加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号“Nkzszs”咨询。

11月批MBA项目预面试具体安排更新如下:


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5日,请大家提早报名,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各报考点“网上确认”时段。

预祝考生们取得好成绩!


“专硕报考系统”填报页面截图.zip


  

可以直接观看的直播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1019